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内
京东为路易威登打造独特定制合作模式 提升奢品用户线上消费体验

时间:2021-04-1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旌鑫

  京东奢品为路易威登量身打造独特定制合作模式,现在,消费者进入京东APP,在搜索栏里搜索“LV”,即可进入路易威登官方小程序,享受品牌专属消费体验。此次是路易威登与京东在数字渠道创新上的一次突破性尝试。

  创立于1854年的路易威登,是世界最大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LVMH)旗下品牌,以卓越品质、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成为时尚艺术的象征,备受全球消费者青睐。消费者在京东APP搜索LV后,映入眼帘的一整屏都将是路易威登的页面展示,这样的形式在让消费者获得全新体验的同时,品牌形象也能够得到最完整的展现。

  此外,京东还拥有足够体量的消费群体。截至2020年12月31日,京东已拥有4.7亿以上年度活跃购买用户数,其中,京东PLUS会员人数也在不断攀升中,今年1月8日,京东PLUS会员年度盛典新加入PLUS会员的人数同比去年活动期间增长了65%,高消费群体将为品牌带来可观的潜在用户转化。同时,对于京东用户而言,去年一年,在京东奢品搜索关键词中,被搜索最多的就是LV,上京东搜索LV即可进入路易威登官方小程序购买官方正品,消费者能得到真正的正品保障。京东最初入局奢侈品零售的初衷,正是为了去伪存真,为中国消费者和品牌商提供一个真正值得信赖的高品质奢侈品购物平台。

  近几年,京东奢品除了加速与品牌的官方合作,持续优化平台生态环境,合作模式也在不断迭代创新,从单一入驻,到为品牌开发小程序,再到与品牌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打通,为处在不同发展阶段的品牌提供了多样化的“触电”选择。此次为路易威登独特定制的合作模式,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京东零售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国际业务部总裁蒋科表示:“针对奢侈品品牌的个性化需求,我们一直在摸索更灵活的方式,LV独特定制的合作模式是行业前所未有的,我们双方都打开了新思路。”

  面对逆势增长的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及活跃的线上零售环境,全球奢侈品品牌都在加速布局电商渠道,推进数字化转型。此次京东与LV独辟蹊径的创新模式,在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购物体验的同时,也向业界发出了积极信号——奢侈品品牌实现数字化布局的路径远不止一条,京东将依托自身优势能力为品牌在中国市场打开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