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内
这10条句子,告诉你友情最好的状态

时间:2022-05-1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见字〗第1908期

  01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02 

  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会被别人抢走的,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

  03 

  其实伟大友谊不真也不假,就如世上一切东西一样,你信它是真,它就是真的;你疑它是假,它就是假的。

  04 

  真的是朋友的话,就能分担任何痛苦。当朋友走上歧路时,哪怕要损失掉这段友谊,也一定要拉他回来。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05 

  友谊既不需要奴隶,也不允许有统治者,友谊喜欢平等。

  06 

  友谊是一种生长缓慢的植物,它只有嫁接在彼此熟识,互相敬爱的枝干上才会枝繁叶茂。

  07 

  最好的友谊是各自忙碌,互相牵挂。不用刻意提起,因为从未忘记。

  08 

  大部分朋友会因为圈子不同或者自身的差距越走越远,但是还是会有一只手能数过来的几个人一直陪在你身边。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09 

  在友谊面前,人与人之间,犹如星与星之间,不是彼此妨碍,而是互相照耀。

  10 

  有些人对你恭维不离口,可全都不是患难朋友。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