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听老一辈建设者的故事 激发青少年爱国之心

时间:2019-02-20 来源:钛度新闻

  2月18日,东区南山街道春江路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在社区青少年活动室开展了以“爱国主义—铭记历史”为主题的教育讲座,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W020190220619193456329.jpg

  图为教育讲座现场。

  教育讲座由辖区老党员陈玉华同志对青少年进行宣讲。陈玉华围绕攀枝花的发展历史,畅谈老一辈建设者对攀枝花发展做出的贡献,弘扬了爱国主义正能量,号召青少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并时刻提醒同学们,爱国是一种责任,不需要豪言壮语,只要把身边的小事做好,学好知识,练好专业,就是爱国。要把爱国精神转化为促进社会和谐的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社区负责人介绍。

  何苗 记者 吴晓龙 文/图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