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各部门联动为中高考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2019-06-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为了进一步加强东区直属1个高考考点、3个中考考点及14所考生学校的食品安全防控能力,防止食品安全事故,5月27日至6月4 日期间,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疾控中心等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共同行动,对有关学校食堂、商店、饮用水、配餐企业进行全覆盖检查,重点纠正 食品采购、储存、加工、售卖等环节中的不规范行为,督促学校全面履行主体责任。

   据了解,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高温天气及中高考期间学校食品安全等后勤保障工作的通知》及《攀枝花市东区教育局关于印发高考 中考期间食品安全应急预案的通知》;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下发了《2019年高考中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 局分别对学校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采取了系列监管保障措施。东区疾控中心对考点学校食堂餐用具洗消情况进行了检测。

  此外,有关部门和各考点学校制定了中高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将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突发情况能够有效处置,实现“平安高考”“平安中考”的总体目标。

记者 梁隽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