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弄弄坪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17个“微心愿”被认领一空

时间:2019-06-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我想要一个书包。”“我希望能找到一份工作。”……5月24日上午,在东区奥林匹克国防教育军事基地,这些“微心愿”被现场人员认领一空。当天,弄弄坪街道开展了以“红色国防心向党 军民融合谱新篇”为主题的5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参与者集中学习了“应急救援培训暨演练”“国防教育理论学习”“枪支理论实践科普”等理论知识,农民工代表、军民融合服务对象代表、帮扶单位代表等围绕“服务三五家普通群众 带动十几人爱党报国”活动、“农民工党建”、救助帮扶等内容开展谈心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还设置有“微心愿”帮扶环节。弄弄坪街道之前开展了“微心愿”征集活动,截至5月1日,共征集到来自农民工、困难职工、独居老人、留 守儿童等期盼实现的117个“微心愿”。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帮扶单位代表对这些“微心愿”进行了认领,助帮扶对象“梦想成真”。

记者 梁隽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