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将有效突破环境污染治理难题
​东区开创校企合作新篇章

时间:2019-08-07 来源:攀枝花日报

  7月30日下午,东区企业四川文德忠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东区举行。这标志着目前困扰东区乃至全市的环境污染治理方面的技术难题和瓶颈问题将得到有效突破。

  校企双方签订了《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和四川文德忠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大力加强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科技 创新、政产学研共建合作。中国矿业大学将充分利用院校技术、人力资源及成熟的先进技术成果,配合企业资源条件,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形成专业、产业相 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结果,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的理想局面。

  签约成功后,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将会在四川文德忠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四川文德忠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 合作基地”。通过产学研基地建设,学校将借助基地的资源优势,同企业一道培养适应现代企业需求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重点围绕东区需求较为迫切的烟气高效除 尘脱硫脱硝、挥发性有机气体与恶臭气体治理、高盐废水治理、固体废物处置与资源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和技术攻关,打造行业污染治理示范工程和样板工程,努力为 东区乃至全市的绿水青山尽一份力量。

记者 梁隽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