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推行“非接触”式办税 东区税务局自制视频解决网上办税难题

时间:2020-02-06 来源:非钒钛度

   非钒钛度讯(马凤琼 记者 晏洁)东区税务局在打好防疫阻击战的同时,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力求在涉税服务不减质的情况下减少疫情对纳税人办理业务的影响。

   春节期间,东区税务局迅速组织业务骨干成立新媒体团队,针对日常纳税人办理较频繁的业务,自制了7个电子税务局操作详解视频,视频内容涉及四川省电子税务局用户登录和功能介绍、停业登记、申报表更正、实名办税信息采集、预约办税、发票领用和发票代开。节后,通过税企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将7个操作视频及 时送达纳税人手中,解决纳税人网上办税操作难题,引导纳税人最大限度地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非接触”式渠道办理业务,实现了“不见面,不耽误” 的办税模式,降低疫情风险,防止交叉感染。

  攀枝花源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办税人员表示:“小视频来得太及时了,视频直观明了、通俗易懂,按照视频的步骤操作简单上手,东区税务局的服务太贴心啦!”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