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应享尽享!东区辖区纳税人享受税收优惠1.36亿元

时间:2020-05-2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刘彻 记者 胡波)5月21日,记者从东区税务局获悉,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国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的税收优惠政策,东区税务局组建政策服务团队,摸清辖区应享优惠政策4532户,向纳税人进行“一户一策”精准宣传,确保税收优惠应享尽享。据目前统计数据显示,辖区纳税人已经享受各类税收优惠13629万元。    

  
  阿弟机械设备租赁站主要从事土石方承包、道路基建、设备租赁等业务,由于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周转困难。东区税务局税收服务员通过“电话+微信”的方式对阿弟机械设备租赁站进行辅导,使其享受相关政策。“真没想到这次竟然能优惠怎么多税款,实在是太好了,太出乎我意料了,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东区税务局的同志们!”租赁站负责人郑学斌在得知自己可获得减免近2万元税款的税收优惠时高兴地说。

  “受疫情影响,餐饮行业面临原材料成本上升等方面的挑战,企业生存面临极大的困境。”得天独厚集团公司法人秦吉中说。为此,东区税务局积极为辖区餐饮行业定制个性化服务,建立线上“餐饮行业交流服务”微信群,将有关税费优惠政策和操作指引推送给企业财务人员,开启“群聊”模式,及时解答纳税人办税疑难问题,实时辅导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在网上办理相关税费业务。同时,开展线下“点对点”宣传政策辅导实操,做好政策再宣传、操作再辅导、服务再跟进,将政策落实到户落实到人。

  “税务优惠政策落实很及实,目前我们集团增值税及附加已享受疫情期间税收优惠68万余元,企业300多名职工享受到社会保险优惠21万余元。国家的政策扶持对我们帮助很大。”得天独厚财务人员胡育红说。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