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接地气!东区这两个社区把党课搬到了户外

时间:2020-06-3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黄春秀 记者 胡波文/图)6月29日,东区弄弄坪街道长寿路社区开展“移动党课”活动,组织辖区党员交流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沿江清理白色垃圾、宣传创文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居民共建“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

 

  这是长寿路社区接收攀钢退管所移交党员后,首次开展的大型党员活动。据悉,长寿路社区原有5个支部,党员282人,今年,攀钢退管所移交党员329人,7个支部,目前基本移交完成,社区整合后共设有10个支部、611人。

 

  开展环保公益活动之前,长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党员进行了血糖、血压检查和健康咨询。随后,党员们沿着长寿路社区沿江景观栈道清理白色垃圾、开展创文宣传以及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带动更多居民加入到环保公益活动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其间,长寿路社区联合攀钢东风退管所对70名党员进行了表彰。长寿路社区临时党委书记曹毅说:“此次活动旨在搭建社企共建的学习交流平台,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增强凝聚力,为下一步做好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奠定坚实基础。”

 



  同样践行“移动党课”的还有他们。

  6月29日,东区炳草岗街道联合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在攀枝花公园荒坡开展“七一”主题党员活动暨义务植树活动。

  荒坡上,党旗迎风飘扬,党徽闪耀,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大家先对荒坡上的白色垃圾和固体废弃物进行了清理,同时铲除了杂草。随后,在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严格执行操作规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活动中。

 

 经过顶烈日、冒高温艰苦奋战,200余株小叶榕和紫荆花挺立在了荒坡上。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