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区开启"铸安2020″第二阶段行动大幕

时间:2020-07-1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康坤王炜 记者 胡波)7月9日,东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委宣传部、东区园管会,并邀请省安科院安全专家组成13人的专项行动检查组,在6月份第一阶段企业自查自改的基础上,正式启动“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第二阶段执法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历时5个月时间,将对纳入此次区级执法名录的28家重点领域企业开展“全覆盖”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组首先在攀枝花柱宇钒钛有限公司召开了“铸安2020”监管专项执法行动启动会。所有参与专项行动的执法人员在向企业出示了执法证件后,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说明了此次专项行动的检查事项和相关工作要求。

 
  执法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该企业存在的25条隐患和问题汇总梳理,反复核实求证,向企业逐一指出相关问题隐患情况,下达限期责令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立即着手整改。随即现场对相关负责人做了询问笔录,并调取了相关证据材料,对企业涉嫌的违法行为将依法依规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下一步,东区将坚持以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及时发现、解决苗头性、倾向性安全生产问题和隐患,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将“铸安2020”行动的整治目标任务落地见效,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为企业安全健康有序发展服务,为东区全面融入“两城”建设,全力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