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重走矿山路 弘扬三线建设精神

时间:2020-07-1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庄林斌 记者 吴晓龙文/图)7月10日,东区武装部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等20余名党员开展了“弘扬三线建设精神、重走矿山路”主题党日活动,体验革命先辈披荆斩棘的筚路蓝缕,学习老一代三线建设者不怕苦、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回望入党初心、检视为党历程。   


  “大家重走矿山路、参观‘兰尖故事’微型博物馆、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上党课等活动,感受‘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让每一名党员干部时时刻刻牢记内心深处最宝贵的‘初心’和‘使命’。”东区武装部政委安洪志介绍。

  90后入党积极分子王明聪说:“重走矿山路活动让我感受到了三线建设的艰辛,我将积极向党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