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区将启动残疾人文化周活动

时间:2020-07-1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左勇权 记者 胡波)7月16日,记者从东区残疾人联合会获悉,东区残疾人文化周将于7月25日开启,计划依托公共文化设施,就近就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为残疾人提供更多参与活动、施展才华的舞台,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根据《中国残联、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残疾人文化周活动的通知》,东区制定了活动方案。各街道、银江镇将根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残疾人文化周活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以“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为主题展示新时代残疾人生活可喜的变化及同奔小康的奋斗经历和精神风貌;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
  活动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传统媒体和融媒体相结合、残疾人与健全人相结合等方式。根据各街道、镇实际,结合残疾人文体进家庭“五个一”,利用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街道(镇)党群服务中心、“残疾人爱心之家 ”等辖区内的公共文化服务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残疾人阅读活动及残疾人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因地制宜举办学习讲座,书画、手工、摄影作品展览,文创作品展示,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等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