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攀西首家高端钛合金管材生产企业投产

时间:2020-09-1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陶泓霖 特约通讯员 罗本平)“自项目一期投产以来,订单不断,设备、工人都是满负荷运转,我们会根据客商的不同要求,生产不同规格的钛管。”9月3日,攀枝花市嘉翔钛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曹嫱对记者说。

  嘉翔钛业是攀西地区首家从事高端钛合金管材生产的科技型企业,位于攀枝花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化工、医疗器械、航空航天、船舶制造、海水淡化等领域,目前,投产的一期主要生产各类高端微小口径钛毛细管。

  曹嫱向记者介绍:“公司正在筹划二期项目建设,建成后可实现攀枝花本地0.8—8毫米全系列口径钛管的量产,企业将实现年产值逾1亿元,实现税收逾1千万元,将为优化区域产业结构、调整产业业态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