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大渡口街社区有了"口袋公园″

时间:2020-10-2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朱智敏 记者胡波)东区大渡口街道大渡口街社区现在有了“口袋公园”,居民运动休闲更加舒适。
  为加快推进城镇老旧小区“适老化改造”,打造舒适人居环境,今年,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在东区大渡口街道实施了老旧小区适老化改造项目,项目于日前通过验收。
  该项目重点围绕老旧小区损坏道路的修补、围墙修建、增加适老化设施、修建登山步道连接线等方面进行改造,为辖区居民打造一个“口袋公园”。口袋公园是指规模很小的城市开放空间,对较小地块进行绿化种植,再配置座椅等便民服务设施。城市中的各种小型绿地、小公园、街心花园、社区小型运动场所等都是身边常见的“口袋公园”。
  下一步,东区将进一步从解决居民的人居环境问题出发,对有些小区场地太小无法建立活动区域的,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把小区的旧设施更新,违建拆除,腾出空地,增设公共活动空间,努力提升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使居民有获得感、幸福感。弄弄坪街道烂泥田社区“口袋公园”目前也在打造中。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