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关爱雏鹰,携手起飞”!爱心家教关爱困难职工家庭

时间:2020-11-2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黄春秀 记者 胡波文/图)“早上好,请同学和家长们测体温,签到。”11月28日(星期六)一大早,东区弄弄坪街道长寿路社区爱谱青禾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苟莉就等候在“爱心家教”周未教学点市十八中心学校,开始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由市总工会主办,东区总工会、弄弄坪街道工会、长寿路社区等承办的“关爱雏鹰,携手起飞”爱心家教活动(第二批)于10月24日开课。有9名学生,6位家长报名参加了学习。此次活动共十二期,至今已开展了6 期。

  “关爱雏鹰,携手起飞”爱心家教活动旨在切实关爱困难职工家庭。活动分为两个部分,5位志愿者老师指导孩子写作和阅读、数学、英语三科的学习,提升孩子学习能力和成绩;指导家长提升沟通能力,学会与孩子相处,与家人相处,给孩子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氛围。
  小黎的母亲在学习与孩子相处的良好沟通方式后,难掩心中的喜悦。她动情地说:“感谢周末爱心家教课堂,真正解决了我们困难职工家庭子女的课后学业督导问题,同时也教会了我们家长如何更好地与孩子有效沟通。感谢有这个平台,感谢各位辛勤付出的志愿者老师!”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