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区优化省级园区体制机制助力工业发展

时间:2021-01-2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杨慧姣 记者 胡波文/图)1月20日,记者从东区区委编办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东区以省级园区攀枝花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机构升格为契机,从机构设置、运行机制、人事改革等方面入手,进一步优化园区体制机制,夯实融入新发展格局基础,助力东区工业发展。

  聚焦机构扁平化设置,构建精简合理的组织机构。东区按照机构综合设置、管理统一高效、运行机制灵活的大部门制要求,在攀枝花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设置了6个内设机构,并为园区重新核定行政编制与事业编制,满足园区机构升格后工作运行的需求。
  聚焦优化体制机制,打造灵活高效的运行机制。东区按照权责一致、事权匹配的原则,理顺园区同属地街道、镇以及区级部门的关系;同时,聚焦园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由相关行政执法部门派驻执法人员入驻园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根据委托或授权负责对园区内城市管理、安全环保、规划建设、道路交通等领域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聚焦人事制度改革,激发队伍创新创造活力。在目标考核方面,同园区合署办公的单位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按照园区考核结果计奖,党的建设等其他单项考核同园区合并考核。其他部门抽调园区工作人员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按照园区和原派出部门就高原则计奖。在机构激励机制方面,园区班子和成员职级首先升格,升格后的第2年,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按照园区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和税金不低于报批时核定指标进行考核,待考核达标后再升格。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