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区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百日行动

时间:2021-04-1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王刚)4月9日,记者从东区获悉,为深入推进东区区委“一二三五”新发展思路和“十四五”规划改革创新任务落地落实,切实解决全区干部职工在工作状态、担当负责、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扎实的作风建设推动东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从4月初起,东区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百日行动。

  此次专项整顿行动,整顿对象为全区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事业编制人员、工勤人员、临聘人员等财政供养人员;区属国有企业及其干部职工。整顿内容主要为会风会纪、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整顿行动时间从2021年4月初开始至7月10日,分为动员学习、查摆监督、整改提升、验收总结4个阶段。同时,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充分利用“12345”市民热线、“12388”、“12380”等举报电话,全面收集、听取社会各界对东区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方面的信访举报、意见建议,并进行专项调查处理。

  为确保此次行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东区成立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负责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统筹、指导和督查,要求全区各部门(单位)、各街道(镇)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统筹推进巩固成效,以活动开展促进工作落实,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强化监督严格执纪,坚决查处敷衍应付、推卸责任、整改不到位、制度执行不力等问题,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相关问题得到迅速、坚决整治。对于多次违规、屡教不改的,对专项整治工作不重视、不落实的,一经查实,依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对违反会风会纪、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以及不按时间节点推进整顿工作的单位和个人,抓住典型,在全区范围内点名道姓曝光。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