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4辆新型压缩垃圾车“上岗”试运行

时间:2021-04-1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王刚文/图)4月12日,记者获悉,东区综合执法局新购进的4辆新型压缩垃圾车开始试运行,效果良好。

  东区综合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局通过招投标方式采购了4辆新型垃圾压缩车。该车容积大,自带后翻斗,可快速挂、倒垃圾箱,其配套的污水收集箱具有容量大、易清洗、密闭性好、产生气味小等特点。

  从4月6日起,东区综合执法局根据主城区垃圾分布特点,将密地大桥、临江路、机场路、市三中、攀枝花学院、新宏国际小区、金海世纪城小区、龙江明珠沿街等地段作为垃圾清运试运行点位。新车先进的液压系统不仅提高了机械作业力度,也减轻了清运工人的劳动力,提高了垃圾收运装载量和工作效率,避免了垃圾渗液滴漏造成污染,有效缓解了主城区生活垃圾的清运压力。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