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进产业园!免费法律服务送上门

时间:2021-04-1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纳明琴 记者 胡波文/图)4月14日8点30分,四川渡攀律师事务所律师李世荣准时来到攀枝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签到,为园区企业提供专业法律服务。
  东区司法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优化法律服务供给,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在“攀枝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设立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计划每周三邀请四川卓乐律师事务所和四川渡攀律师事务所等律师轮流到工作室值班,为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防控法律风险“问诊把脉”,志愿帮助园区企业解决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法律疑问,进行专业分析,给出专业的法律意见。

            

  “攀枝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位于炳三区奥林匹克中心,截至目前,已入驻企业625家(实体82+虚拟543),入驻率达92%。业态涵盖电子商务、现代金融、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康养旅游、文化创意、互联网融合、钒钛技术成果利用转化等。
  攀枝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园区运营管理中心负责人侯颖说:“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的成立,是保障企业和员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力举措。为‘法律服务进企业’植入了新内涵,可以大大节省企业的法律服务成本,提高企业效率,更好助力企业,特别是创业期的企业发展。这是司法行政履职尽责,服务地方经济新作为的展现。”
  李世荣说:“我们将重点围绕劳动关系、合同履行等常见法律问题,为园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合同审查等全方位法律服务。我们还将开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讲座,以精准化、菜单式的法律服务,帮助企业有效防范法律风险,切实解决法律难题。”
  来自园区攀枝花永道和会计咨询服务公司的吴女士表示,这次在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进行了政企税务服务咨询后,了解了公司相关纳税业务程序等问题,今后将有效缩减公司的办事流程和时间。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