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暖心!450件矿泉水送到东区防火卡点

时间:2021-05-1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舒玲薇 记者 胡波  文/图)5月17日,东区民政局携手爱心企业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将450件矿泉水送到全区森林防灭火值守点工作人员手中。
  近段时间,我市持续高温,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森林防灭火工作进入关键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东区民政局主动作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携手东区影视协会、四川广益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金瓯广场等单位、企业,组织志愿者10余人,出动车辆6台,先后来到东区应急管理局、炳草岗街道、东华街道、瓜子坪街道、大渡口街道、弄弄坪街道和银江镇等防火值守卡点,看望慰问了值守点工作人员。

  
  与此同时,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还发出倡议:预防森林火灾、保护森林资源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希望有更多企业参与到森林防灭火工作中来,共同助力东区打赢森林防灭火攻坚战,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