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区养老机构开展地震应急演练

时间:2021-06-1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朱智敏 记者 胡波文/图)6月15日,东区民政局组织辖区14家养老机构在东区攀民养老院开展了应急演练。

  东区民政局邀请市应急管理局专家,给参加应急演练人员现场讲解防震减灾相关注意事项,引导演练规范进行。随后,养老机构实地模拟发生4.0级地震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开展灾难来临时室内避震演练,灾后协助老人紧急疏散,以及避难场所疏散安置、受灾人员搜救和伤员处置等演练。

  此次地震应急演练,促进了东区辖区养老机构进一步了解应急避震知识,提高应对地震灾害的快速反应能力,检验了地震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有效地提升了养老机构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