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暖心!东区免费为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近570件

时间:2021-07-2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熊娟 记者 胡波文/图7月22日,记者从东区残联获悉,截至7月中旬,东区共为450多名残疾人免费发放各类基本型辅助器具近570件,提升和改善了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和生活质量,获得了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属的点赞。
  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在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和日常生活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帮助残疾人改善身体功能,促使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东区精心组织,扎实做好2021年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发放工作。

 

  为做到精准发放和精准服务,东区残联等相关部门单位前期对全区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需求情况进行了摸底核实,并采用政府采购方式进行采购,根据需求采购了手动轮椅、电动轮椅、助行器、盲杖、坐便椅、防滑垫等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随后,由东区残联统一组织街道(镇)和社区(村)的残联专干专委进行发放。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