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赏花赏月赏秋香,听歌听诗听古乐!东区多彩活动点亮你的中秋

时间:2021-09-1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胡波文/图)中秋佳节将至,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东区将开展丰富多彩的迎庆佳节活动,通过各种乐器演奏、诗歌朗诵、音乐演唱及游园活动等,营造共享佳节团圆的浓厚氛围,共建文明和谐城市。

  东区文广旅局、东区文化馆正在开展“中秋知识小问答,精美礼品等你来拿!”活动,答题成功的前30名参与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9月17日晚7点,在炳三区龙发时代天街,东区文广旅局、东区文化馆将举办“万人赏月诵中秋”暨庆国庆文艺演出活动。

  9月18日上午,在花溪谷和泊林郡小区,衡易物业将组织开展“欢度中秋、喜迎国庆”游园活动。游园活动中,每个游戏活动点摆放有月饼供业主品尝,业主参加趣味游园活动获得奖票后,可凭奖票兑换礼品。
  9月18日,东华街道阳城社区将开展中秋、国庆慰问活动,邀请辖区在9月过生日的残疾人、低保户、重疾等特殊人群,一起集体过生日、吃蛋糕,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9月20日晚7点,在东区青年之家——市工人文化宫三楼攀艺艺校,东区团委将举办“举桂邀友人 ,共赏此时月”活动。活动分为 “赏析篇”:在悠扬乐声中,赏年中好景;“诗歌篇”:每一位参加的朋友都将准备一首诗词,以诗会友,以词颂月,欢聚一堂赏月品茶;“手作篇”:开展手工灯制作活动,手提玉兔灯,共享此时月。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