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政务服务2.0升级版来了! 东区政务服务大厅升级智能化改造

时间:2021-10-1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王非亚 记者 王刚)记者10月12日获悉,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三集中三到位”要求,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不断优化政务服务质效和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东区对政务服务大厅升级智能化2.0改造。

  据了解,随着“放管服”改革和相对集中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深化,东区政务服务窗口不足的问题越发突出。经积极争取,原市政务服务大厅一楼大部分区域调剂给东区使用。东区现有的8个入驻部门、32个窗口和即将入驻的12个部门、20个窗口,将整体搬迁。

  东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现场勘察及使用需求,9月中旬至10月底,进行拆除原有玻璃隔断、喷涂乳胶漆墙面、修补地面瓷砖和改造强弱电等10余项改造。在充分利用原有相关软件和设备的同时,政务服务大厅将增加排队取号机、二合一高拍仪、窗口互动终端、窗口叫号终端、综合查询机等智能化设施设备,实现政务大厅智能化和wifi全覆盖。

  记者在现场看见,一楼右侧新的政务服务窗口已启用,市民有序办理相关手续。一楼左侧新的政务服务区域已改造完毕,相关职能部门将在本月内入住;负一楼的改造即将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做最后的扫尾工作。待改造全部结束后,东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的业务范围将进一步扩大,窗口单位的职能也将不断拓展和完善,许多证件都可集中、统一、直接办理,为群众搭建一个完整有序、透明开放的政务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