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区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时间:2021-11-25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陶泓霖 记者 王刚特约通讯员 罗本平)11月24日,东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东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开幕。东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41万东区各族群众的重托走进会场,认真履行使命,为 加快建设美丽时尚幸福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区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谋发展。

   根据会议议程,东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在接下来的会期中,大会将开展代表履职培训,学习换届纪律,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选举东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选举东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选举东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东区人民法院院长;选举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东区出席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按照东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议程,大会先后完成了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小组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八届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新起点承载新使命,新目标激发新动力。展望未来,东区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历史征程中续写荣光、再谱新篇。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