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银江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

时间:2022-04-2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孙斌 记者 胡波 文/图)“请听题,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多少周年?旧衣服属于什么垃圾?”在居民热烈的抢答声中,4月22日,银江镇拉开了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暨第34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序幕。此次宣传活动分三个环节,力求人人主动参与,极大提高了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当天,银江镇携手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区爱卫办、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银江镇卫生院、农商银行等部门单位,在倮果西苑开展了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分为“垃圾分类我在行”“环保知识我宣传”“环境卫生我守护”三个环节。

  宣传活动现场


  在“垃圾分类我在行”环节中,工作人员将标识有各种垃圾的物品发放给居民,让居民分别投入标识有“有害垃圾”“其它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物”的垃圾桶中,投放正确即可获得奖品。在“环保知识我宣传”环节中,工作人员充当第一位环保知识宣传者,向一位居民发放《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宣传册,同步讲解爱国卫生、环境保护知识,再由该居民自行寻找2名宣传目标,以此类推,每位完成宣传任务的居民都可获得环保袋一个,动员居民从被动“听”转变为主动“讲”。在“环境卫生我守护”中,动员居民身体力行,参与辖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对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本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理念,为全体居民营造良好健康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