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让孩子变得更优秀!东区举办亲子教育活动

时间:2022-04-2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文顺华 记者 胡波 文/图)“孩子越大,仿佛越难沟通。”“究竟是孩子错了,还是我们太out?”4月22日下午,由东区区委宣传部、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含章书院、攀枝花学院图书馆、市含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第12期“爱谱讲坛”——《孩子可以更优秀》在含章书院举办。

郭光恒老师讲课

家长们认真听课


  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家庭教育专著《孩子可以更优秀》作者郭光恒走进含章书院,用沉淀和积累数十年的教育经验与家长们分享亲子教育方法和故事,并结合《大学》《孙子兵法》讲恋爱、婚姻、家庭故事,助力家长们以更有温度的教育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郭光恒老师精彩的讲授赢得了家长们阵阵掌声。课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郭老师的课深入浅出、生动幽默、寓教于理,戳中了我们在教育孩子中的痛处,为我们指点了迷津,非常精彩。我们回去要将听课内容好好转化为实践,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讲授中,郭老师还向家长们签名赠送了《孩子可以更优秀》一书。

  据了解,目前,含章书院有纸质藏书4万余册、电子图书4.8万余册,并与四川省图书馆、市图书馆、东区图书馆、西区图书馆、仁和区图书馆、攀枝花学院图书馆及攀枝花学院联建,实行图书借阅通借通还。含章书院还不定期开展阅读分享会、专家讲座、文化沙龙等公益性活动。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