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华街道疫苗接种“夜间专场”持续为民服务

时间:2022-05-0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陶泓霖 记者 刘鲲)5月5日,记者从东区东华街道获悉,为方便辖区居民尤其是60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东华街道在对前期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夜间专场”工作进行总结研究后,确定即日起,在位于九附六的原攀枝花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中心开设新冠疫苗接种“夜间专场”,为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人及18岁以上居民持续服好务。

  据了解,“五一”假期前,为方便广大上班族接种新冠疫苗,东华街道适时调整时间,在保障日常接种工作的同时,增设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夜间专场”接种服务,通过点对点打电话、短信提醒、实地走访等方式让居民尽快进行疫苗接种。截至目前,东华街道通过点对点电话联系居民7000余人,发布短信提醒3000余条,错时错峰预约接种达到400余人次,夜间接种疫苗约占全天接种量的15%。

  借鉴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夜间专场”接种服务的工作经验,东华街道在“五一”假期后,继续推进“夜间专场”接种服务工作。此次开设的“夜间专场”为期两周左右,除了每天正常工作时段提供接种服务外,增加18时至20时30分“夜间专场”服务时段,主要面向九附六片区居民,同时兼顾其他片区居民接种疫苗。

  东华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还将根据辖区居民需求,科学开设新冠疫苗接种‘流动夜场’,方便居民接种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