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喜迎二十大 市委党史研究室“进社区”讲党史

时间:2022-05-1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活动现场

  非钒钛度讯(刘小瑜 记者 程桂英 文/图)5月1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到湖光社区开展党建共建、党史“七进+活动”,引导社区党员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市委党史研究室相关负责人从攀西大裂谷悠久、文明悠久、历史悠久、沿革悠久、名字悠久等方面为党员群众讲解攀枝花历史,以大量的史实论述攀枝花的“前世今生”,同时还为社区党员群众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相关内容。精彩的讲解,让党员干部加深了解了攀枝花悠久历史、丰富矿产资源、重要战略地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攀枝花的关心等,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激发社区党员群众热爱攀枝花、建设攀枝花的热情,充分发挥了党史部门“以史鉴今 资政育人”功能。  

  活动结束,市委党史研究室还为湖光社区下属党支部赠送了党史书籍、“英雄攀枝花”网上党史馆操作手册等。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