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区将为300余座垃圾房办“身份证”

时间:2022-08-1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张仟林 记者 胡波 文/图)“你看,权属单位、监管单位、责任人、管理人员、电话号码等一目了然,有啥问题,直接联系管理员就解决了!”8月14日,东区鸿福巷垃圾房旁,前来丢垃圾的市民王大爷指着垃圾房上挂的“东区垃圾房信息一览表”说。

  “东区垃圾房信息一览表”是东区垃圾房的“身份证”。

  “以前,大多数垃圾房上没有张贴责任单位等信息,存在群众对垃圾房权属不清,发现了问题,却不知道向谁求助等。”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说,针对这一现状,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计划对全区300余座环卫直管和社会垃圾房统一设计“东区垃圾房信息一览表”,明确垃圾房权属单位、监管单位、责任人、管理人员及其电话号码。“截至目前,全区已完成50余座直管垃圾房‘东区垃圾房信息一览表’的制作和设置。”
  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待剩余的直管垃圾房信息表安装完成后,东区将逐步对社会垃圾房推广设置“东区垃圾房信息一览表”,争取早日为全区垃圾房都装上“身份证”,方便群众对垃圾房管理工作进行有效监督,进一步提升垃圾房问题处置效率,让环卫设施管理进一步精细化、规范化、透明化,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