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心灵手巧 变废为宝

时间:2022-08-1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汪岩 记者 胡波 文/图)8月16日,东区东华街道阳城社区组织辖区20余名青少年,开展了“青禾计划”——“心灵手巧 变废为宝”手工DIY 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活动共设2个环节,分别是垃圾分类知识讲解,以及变废为宝手工DIY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和孩子们展示自己的手工作品。 


  在垃圾分类知识讲解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互动提问的形式,结合日常生活,深入浅出地为青少年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为加深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的认知与把握,社区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设置了活动体验环节,让大家将各种不同的垃圾分类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中,用行动体验垃圾分类。  
  在变废为宝手工DIY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如何利用家中的废旧物品材料化腐朽为神奇,并现场指导青少年利用废旧手提袋制作抽纸盒。青少年认真聆听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努力学习抽纸盒制作方法。每当有人做好一个抽纸盒,大家都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