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巧手绘书签 欢乐迎元宵

时间:2023-02-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汪岩 记者 胡波 文/图)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宵节,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精神文化生活,2月1日,东区东华街道阳城社区开展了主题为“我们的节日·元宵”——巧手绘书签手工活动。


  孩子们在活动中留影。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为小朋友们介绍了“福”字的意义,并用生动有趣的故事为孩子们普及了春节的来历及吃元宵等风俗习惯。

  孩子们在认真制作书签。


  随后,工作人员讲解了新春书签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将制作材料分发给孩子和家长,还教授制作方法。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拿出材料,积极动手动脑,并互相帮助、探讨,认真地在小小的纸片上绘图、裁剪,制作出设计新颖、富有创意的各式书签,充分体现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又让他们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