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照亮居民出行道路

时间:2023-02-0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夏雨桐 记者 胡波 文/图)“多亏了你们的协调帮忙,现在路灯亮了,我们老年人晚上也可以多散一会儿步,不用在天黑之前着急忙慌赶回家了!”2月2日,年逾70的兰尖社区兰二小区居民王阿姨来到东区瓜子坪街道兰尖社区,向社区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


 

  维修人员检测维修路灯。


  原来,前几日,兰尖社区工作人员夜晚例行巡查时,发现兰二小区有4盏路灯因电路短路原因无法正常照明,晚上该路段漆黑一片。由于该小区地理位置较为偏僻,夜间出入车辆较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给周围居民夜间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发现了解该情况后,兰尖社区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展开维修,损坏的路灯又恢复了正常照明,消除了居民晚间出行的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兰尖社区还协调维修人员对该路段其他路灯的情况进行了检测,确保该路段夜间灯光明亮,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