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学知识增友谊

时间:2023-02-0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王坤会 记者 胡波 文/图)元宵来临,为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培养青少年们的阅读兴趣,2月2日,东区东华街道学园路社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20余名青少年,开展了“大展宏兔,喜闹元宵”和“经典诵读,趣享书香”活动。


  经典诵读。


  活动中,孩子们给大家带来了经典二胡演奏《北京有个金太阳》《赛马》两首曲子。随后,孩子们以“闹元宵”为主题动手做手抄报,并向大家分享了作品元素以及自己对元宵节传统习俗的认知,在相互分享中,孩子们对元宵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最后,进入读书分享环节,孩子们纷纷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并结合自身经历畅谈阅读对于成长的帮助。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孩子们纷纷表示,以后还要继续参加文明实践活动,不仅可以交到朋友,进一步增进彼此间的友谊,还能在分享中学到知识,开阔眼界。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