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风社区:清除小广告 美化大环境

时间:2023-03-2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赵雪莉 记者 胡波 文/图)开锁、办证、疏通下水道……在东区弄弄坪街道东风社区,曾经这里各类小广告随处可见,使得辖区墙面面目全非,严重影响居住环境。3月24日,记者走进东风社区,看见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广告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整洁干净的墙面。

  墙面小广告不见了。

  在辖区物业公司上班的胡秀琼说:“我每天都会在这片区域转上两圈,哪儿有小广告就去清理,因为粘贴小广告的人都是反反复复的,所以我们必须每天关注。这是我们生活、工作的地方,我们应该保护好环境!”
  “我是看着这里的环境和卫生一点点变好。以前满墙的广告,灰压压的一片,看着都难受,现在变成了干干净净的白墙,环境变好了,邻里关系都和谐了。”居民薛淑霞说。
  据了解,2月以来,东风社区集中力量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等上千人次参与。截至目前,已经累计清理小广告2000余处。
  “我们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维护好社区的洁、净、美,同时做一名文明传播使者,带动居民一起养成文明习惯。”东风社区党委书记何峰说,现在社区在重点区域安装了摄像头,实时监控,防止不文明行为的发生。下一步,社区还计划在每个单元门口安装“公告栏”,上面不仅给小广告提供专门的张贴框,还有生活中常用到的便民服务电话号码等,避免形成刷了贴、贴了又刷的恶性循环。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