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关注安全 关爱生命

时间:2023-03-2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向洋 记者 胡波 文/图)“吸毒严重摧残人的身体。同学们,一定要远离毒品,千万不要吸食毒品。”3月27日,在市第六小学校五年级三班,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警官正面向孩子们进行授课,讲解毒品的危害,并将新型毒品仿制品带进课堂,让孩子们逐一观看,进一步感受“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真切内涵。

  孩子们学习安全知识。

  当天是第28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市第六小学校联合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大渡口派出所,以“关注安全 关爱生命”为主题,开展了“五个一”行动,即举办一次安全主题班会、办一次安全手抄报、组织一场消防演练、聆听一场安全讲座、进行一次禁毒实践活动,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
  “学校拟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让孩子们明白危险随时可能发生,要从小学习安全知识,掌握自我保护本领,为自己美丽的人生保驾护航。”市第六小学校校长钟绍英说。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