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民法典》宣传进乡村

时间:2023-05-2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顾皓天 记者 胡波 文/图)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切实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让文本上的《民法典》“活”起来,近日,银江镇各村(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民法典》宣传活动。

  宣传《民法典》。

  银江镇综治中心联合银江司法所、银江派出所、双江社区和倮果社区,在双江社区农贸市场开展了《民法典》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民法典》知识。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将《民法典》中有关婚姻家庭、继承以及民事权利和责任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融合于日常生活之中,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宣传,提高群众对《民法典》的认识,鼓励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恒德社区、双江社区、沙坝村、双龙滩村等也通过LED屏播放《民法典》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民法典》,引导群众形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的法治观念。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唐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