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区:“项目为王”赋能服务业发展

时间:2023-05-2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胡建 记者 胡波)5日22日,记者从东区商务局获悉,今年以来,东区创新工作举措,实行三产项目清单化管理,把服务目标转化为项目清单,明确重要时间节点及相关责任人,推进东区三产服务业项目建设,聚力打造时尚消费目的地。

  据了解,为推动落实“服务业发展年”各项工作,东区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制定了《攀枝花东区建立“3+3”服务业产业体系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攀枝花市东区“2023服务业发展年”工作方案》,明确了辖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等内容。
  围绕推进服务业全面协调发展,东区提出了江北地区以产业、江南地区引人口的工作思路,明确了炳一区、炳二区以复兴炳草岗为抓手;炳三区、炳四区打造区域市场消费核心;大渡口——五十四片区重点发展高端医疗健康服务业;弄弄坪——瓜子坪片区加快发展基础生产服务型产业和特色生产性服务业;银江片区加快建设近郊休闲旅游集聚地和沿江休闲景观经济带的新格局。
  截至目前,东区着重梳理了炳二区足球公园项目、两江帆影景区打造等35个服务业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68.46亿元,其中2023年预计建成项目13个。在此基础上,东区还筛选推荐一批带动面大、竞争力强的项目申报列入省、市、区重大项目名录库,重点争取省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消费创新发展引领县、步行街改造提升、消费新场景等方向的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唐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