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区:调兵遣将31名干部人才充实重点项目一线

时间:2023-06-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栾溪 记者 胡波)5月30日,东区召开了选派干部人才到重点工作一线顶岗锻炼座谈会。今年,东区共选派31名干部人才充实到重点项目一线中。
  座谈会要求大家要充分利用好此次锻炼机会,把“本领”练出来,把“担子”挑起来,将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发展大局之中。在学习提高上狠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将学习与工作相统一。在真抓实干上狠下功夫,克服“做客”思想和短期行为,“敢字当头、干字在先”,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在作风养成上狠下功夫,不仅要努力工作,办好实事,还要敢于担当,不畏艰险,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以实际行动赢得顶岗锻炼单位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树立好、维护好顶岗锻炼干部的良好形象,合力推动加快建设全国百强县百强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银江镇一级科员马德一,此次被选派到东区共同富裕工作专班,他说:“顶岗锻炼为我们年轻干部搭建了干事创业平台,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当前共同富裕不仅涉及经济发展,还需要满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我充满期待、充满干劲。”
  近年来,东区坚持“吃苦者吃香、有为者有位”的用人导向,制定出台《攀枝花市东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八条措施》,把重点项目一线作为培养锻炼干部人才的大舞台,大力从全区选派干部人才到一线助力发展、增长才干,为东区提供坚强的干部保障和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