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全力守护好阳光米易

时间:2020-01-29 来源:非钒钛度

W020200128555761587633_600.jpg

  米易县高速收费站处,医务人员对入境人员进行体温检查。(徐金霞 摄) 

  攀枝花日报讯(记者 周翼)面对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米易县各级各部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目前,米易县尚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
  1月26日,米易县启动公共卫生一级应急响应,并按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成立米易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严格落实防控各项措施。
  1月27日,米易县主要负责人率队先后来到草场镇疫情隔离治疗点、县城高速公路进出口疫情防控监测卡点、县客运中心和贤家旅游新村,对县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防严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米易县要求,县医疗部门要及时指导,严格规范操作,确保营造一个规范、整洁的合规隔离治疗环境,确保治疗点的各项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各防控卡点值守人员在保证高效开展监测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合理休息,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工作激情,本着对全县人民生命安全负责的态度,坚决堵住疫情外来新输入者和新传播者,全力守护好米易的一方净土;立即关闭减少市外客运车辆进入米易的通道,加强对车辆的检查,确保客运交通防控工作做实做透。
  针对贤家旅游新村的部分省外人员,米易县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切实贯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的原则,做实重点人群的监控工作,确保全县疫情严防严控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