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党员先锋队的17个小时

时间:2020-02-11 来源:非钒钛度

  2月9日凌晨5点半,米易县白马镇挂榜集贸市场门外,即将进入市场的猪肉果蔬销售商贩们戴着口罩,有序经城监中队党员先锋队测量体温后进入市场,开始准 备后面6个小时的集中供应销售。每天集市对外开放时间是8点,但先锋队员们5点就要起床出门,做好市场检查和体温检测准备,5点半准时开始对销售商贩进行 体温检测,开放市场。

微信图片_20200211101918.jpg

  凌晨5点出门。

  早上7点,赶场的群众陆续汇集过来,先锋队员们来不及吃早饭,继续为进入市场的老百姓检测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这个过程会一直持续到10点左右,老百姓才会逐渐减少,他们才能稍做休息,活动一下站了5个小时左右的双脚。

微信图片_20200211101951.jpg

  先锋队巡逻集镇市场防控情况。

  中午1点,市场休市,保洁员打扫完卫生后,匆匆吃完盒饭的先锋队员们换上装备,背上喷雾器开始对市场、环卫设施、垃圾房、公厕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进行消毒,确保各公共场所环境安全,尽全力阻击疫情传播。

  先锋队员们为进入市场的老百姓检测体温。

  晚上10点,当大家都在家中看电视、上网时,先锋队员们还在外面巡察,他们要负责对小街村新街、挂榜村市场、集镇餐饮、超市等场所进行夜间巡察,监督检查各经营场所是否按要求暂停营业或者管控进入,确保白马镇疫情防控工作市场防控监管落实到位。


  先锋队队员帮助销售商。

  “白马镇城监中队党员先锋队全体队员一定齐心协力,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一份城管力量。”这是56岁的城监中队队长李德志,在党员先锋队成立那天下定的决心。

  凌晨5点到晚上10点,17个小时,白马镇城监中队党员先锋队11名队员坚守岗位,逆风而行,他们用实际行动回答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