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跑腿上门+远程到家,农行米易支行主动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0-02-1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张洋 记者 晏洁)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行米易支行坚持跑腿上门+远程到家双服务,保障居民金融服务需求。

  据了解,2月10日,农行米易支行一客户到河西分理处寻求帮助,其83岁高龄母亲在县医院做了脑溢血手术,但社保卡密码锁定,无法续缴医疗费。米易支行在收到情况后,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在保障员工、客户安全前提下,立即到医院为客户办理社保卡密码解锁,客户得以顺利实现医疗费续缴。

  同时,农行米易支行还加大线上金融服务,集中向所有客户推送了线上办理业务短信1次,保证了网银、掌银等线上渠道通畅。在了解到某辖内一客户活期账户上有资金500余万元,但受疫情影响,生意处于停滞状态,不能确定资金使用时间。为保障客户疫情期间资金收益不减少,农行米易支行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充分沟通、制定方案,客户利用农行网银成功将资金购买了期限灵活理财产品,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唐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