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米易471家餐饮经营场所开店营业

时间:2020-03-1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翼文/图)3月18日12时30分,记者在位于米易县易园旁的一家餐饮店看到,前来就餐的客人自觉在门口接受体温监测,进店后隔位、隔桌就餐。据该店负责人介绍,复工前分别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攀莲镇签订了承诺书,严格执行“两带一测一消”和“门前三包”规定,在岗员工必须持有效健康证,并监督员工在工作地、居住地“两点一线”范围内活动。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米易县先后于3月16日和17日,下发全面恢复餐饮服务经营单位正常营业的通告和具体管理规范,要求复工复产餐饮服务经营单位严格限流管控,堂食按不高于原有餐位数50%接待顾客,保持就餐场所内空气流通,严禁使用空气对流不畅的密闭性包间,同时继续限制举办、参加各类群体性聚餐活动(含农村坝坝宴、生日宴、红白喜事等)。

  据介绍,餐饮服务经营单位必须制定用餐人员可追溯制度,实行就餐人员每桌登记一名用餐人员和有效联系方式,并记录时间和人数,以备查验、跟踪,同时经营者要做好顾客隐私保护,倡导用餐人员使用公筷公勺、电话订餐、网络用餐、限时用餐和餐前洗手。据初步统计,截至3月18日,全县已有471家餐饮经营场所开店营业。


责任编辑:胡德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