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米易县重大项目陆续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2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图为米易东站建设现场。

  “政府部门给我们提供了大量的防疫物资,其中包括口罩1000只、防疫服5套、消毒液150瓶、防疫手套5套。”3月22日,在米易东站站前广场及车站环路建设工程现场,项目经理周杰告诉记者,现场机器轰鸣,人员精神饱满,生产景象热火朝天。

  在科学有效开展新冠病毒防控的同时,为有序抓好全县复工复产工作,米易县针对各建设项目,每两天一调度企业复工需要解决的问题,梳理问题后有的放矢地交由相关部门处理,限时办结。通过主动上门、精准服务、全面指导重点项目复工,建立项目复工情况台账,实行动态管理等多种手段,助力全县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

  “目前,米易东站项目正加足马力、加快建设,全力保障今年4月30号实现成昆铁路复线米攀段开通的节点目标。”米易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曾晓阳说,“与此同时,米易县住建领域42个在建项目,除城南农贸市场建设项目因遗留问题无法复工外,其余重点项目全部完成复工。”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 两不误”,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到现在,米易县住建局共开展防疫安全巡查100余人次,安全生产检查70余人次,为8个防疫物资紧缺的重点项目,协调购买防疫口罩10400余个,并根据项目面临的实际困难,政府通过沟通、协调等多种方式,帮助项目解决燃眉之急。






非钒钛度记者 周翼

责任编辑:唐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