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为9民工追回被拖欠工资

时间:2020-06-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6月15日,一民工代表将一面写着“依法保障劳动者,精心呵护农民工”的锦旗送到米易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表达对该大队工作人员高效执法、切实维护劳动者权益的感激之情。

   6月3日,该大队在接到一民工反映被拖欠工资后,工作人员立即展开立案调查,分别对拖欠民工工资的企业管理人员和被欠薪民工进行了调查取证。在了解欠薪情况并确认金额后,工作人员及时约谈拖欠工资方的负责人,向其宣传《劳动合同法》以及相关的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并依法送达了相关法律文书,同时组织双方进 行调解。6月15日,该大队顺利为9名民工追回被拖欠工资113850元。

  为保障劳动者权益,米易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持续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劳动保障监察职能,及时解决劳动者最关心、社会最关注的欠薪问题,积极在全县构建和谐、健康的劳动关系。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翼 李杰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