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米易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0-06-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2345.jpg

  “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徐金霞 摄)    

  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1日,米易县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强化全县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在活动现场,攀莲镇、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设立了咨询台、摆放了展板,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印有安全知识的小礼品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安全生产、灾害预防及公共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并向市民提供安全生产咨询与服务。

  此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通过集中宣传、开展咨询的形式,引导各级各部门、企业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做到安全生产;积极引导市民了解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市民防灾减灾能力。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翼 李杰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