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230余名教育系统管理干部集中“充电”

时间:2020-09-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干部能力素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学校管理队伍,8月24日至26日,米易县教育和体育 局举办了2020年米易县教体系统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全县中小学校、县幼儿园、华森职业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和民办幼儿园园长共2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个别学校党建工作特色不鲜明、个别教师队伍廉洁底线意识不强、校园文化建设滞后等问题,有针对性地邀请了市县专家,紧扣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学校管理、师德师风等内容,明思路、教方法、提效能。同时,为全面提升培训效果,培训邀请了市教体局、县委党校、县纪委等多位专家授课。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先进理念和经验运用到自己学校的管理工作中,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全县教育工作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攀枝花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杰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