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中国农技协四川米易枇杷科技小院落地米易

时间:2020-09-1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翼)9月14日,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理事长柯炳生,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科协农技中心主任师铎一行走进米易县草场镇龙华村,专题调研四川米易枇杷科技小院工作开展情况。

  柯炳生一行通过观看展板介绍、实地查看、座谈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龙华村生态果园示范建设,和科技小院入驻学生的办公及生活情况,并对入驻学生和科技小院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柯炳生要求,科技小院成立后,须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加强监管,推进各项建设工作,搭建政产学研用结合平台,带动和支撑基层农技协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农技协发展活力,服务当地农业绿色发展、农民持续增收、农村和谐稳定,在助力乡村振兴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中国农技协四川米易枇杷科技小院”已于近日正式获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批准建设,服务驻地设在米易枇杷生态园,是省内首个与川外高校科研院所共建、目前我市唯一的科技小院。该科技小院的建设实施,将为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川农大等科教单位、科研院校来到我市开展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和技术推广搭建起新的合作平台,同时也将极大促进农业先进生产力在我市农业生产一线落地,为我市枇杷、芒果等特色现代农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目前,该科技小院已投入19.6万元完善相关硬件设施建设。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