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6319万元!国庆期间米易县旅游业强势回暖

时间:2020-10-1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谭鑫 记者 李杰文/图)在长达8天的国庆长假期间,米易县各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旅游接待服务工作。8天时间,米易县共接待游客13.76万人次,实现县内旅游收入6319.57万元,旅游业强势回暖。

  米易太阳谷


  今年国庆黄金周,除了盛名在外的米易颛顼龙洞景区、太阳谷等地受到了游客的青睐外,米易县新创建的AAA级旅游景区枇杷生态园、米易梯田等地,也积极将当地特色农产品和传统文化植入到乡村旅游发展中,并新增一系列特色鲜明的体验活动,也吸引了大量游客。

  颛顼龙洞景区


  国庆期间,到各景点赏美景、品美食、体验浓郁的民族风情,成为许多市民、游客的首选。而新的旅游产品和新型旅游业态不仅提升了乡村旅游经济,也使得米易县的旅游活力在国庆期间迸发。据统计,国庆期间,米易县6个A级景区接待游客达6.99万人次。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