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白坡彝族乡: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时间:2020-11-1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雷露 记者 李杰)11月11日,走进米易县白坡彝族乡张门扎集镇,昔日被泥沙掩埋的街道已重新清理出来,大街上人来人往,恢复了往日的热闹。而集镇受灾严重的乡政府内,昔日堆积近3米高的泥沙已基本清理完成,来往的办事群众进进出出,工作人员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

  准备重新开业的超市

  据了解,9月中旬,米易县遭遇持续大到暴雨降雨过程,全县9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而白坡彝族乡作为强降雨受灾最严重的区域,遭遇泥石流灾害,泥石流掩体面积达23万立方米,集镇卫生院、学校、乡政府、居民楼被泥石流掩埋,全乡部分农作物、房屋、道路、沟渠、桥梁及公益设施受损严重。

  灾情发生后,白坡彝族乡立即组织职工、党员、群众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及生产生活恢复工作。“目前,除另行改造的街道外,集镇街道基本完成清理,卫生院 、乡政府已重新投入使用,全乡受灾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已全面恢复。”白坡彝族乡相关负责人说。

  清理完成后的街道

  下一步,白坡彝族乡将结合抢险救灾工作,进一步探索村级治理新机制,逐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及服务能力,积极营造灾后重建浓厚氛围,有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群众恢复重建的信心,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助力白坡彝族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